饺子馅

杂食只会让我营养均衡(确信)

【严江】余光

小学生文笔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用余光也能清楚地描绘出你的模样”

 

 

 

经过了几个月的一个大案在今天终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,落下帷幕。众人不禁欢呼起来,张罗着晚上去酒吧庆祝一番。

 

为了破这个案子,建宁刑侦支队副支队长严不大专门杀到公大,把正在讲课的江教授拐到了市局,做高智商顾问。

 

所以这次庆功宴上,也少不了江大顾问的身影。

 

酒吧里灯红酒绿,严峫马翔他们几个人对吹了好几瓶啤的,喝的可算是昏天黑地。

 

觥筹交错间,严峫醉醺醺地往旁边一歪,靠在了江停身上。他一脸醉意,抬头看到江停在偷偷地笑。

 

真好看啊,严峫想。

 

他的警界霸王花,他的江美人坐在灯下,从额头到鼻梁,再到唇角,乃至隐入衣领的线条,都洋溢着温柔。

 

“警花儿~媳妇儿~亲一个~”他凑过来,醉里也能清楚地找到江停唇的位置,然后深深地吻下去。

 

马翔:“……”

 

韩小梅:“……”

 

其他同事:“……”

 

江停:“……”

 

好好的一场庆功宴,硬生生地变成了大型虐单身狗现场。

 

“你不是我原来的严哥了!!”马翔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,可怜地叫着。

 

然后就被严不大扔过来的羽毛枕头砸了个正着。

 

“媳妇儿,我想听你表白。”严峫丝毫不被旁边的马翔所影响,执着地在江停面前撒着娇。江停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耳根,幸好酒吧灯光不那么亮,别人看不到他害羞的样子。

 

“江美人儿~”严峫还在叫着。

 

他其实并没醉,只是想逗一逗江停罢了。看到他,愣在原地,严峫知道江停脸皮薄,就想打个岔略过这件事。

 

他起身,坐在江停身旁,刚要开口,却感觉到耳廓旁传来一阵暖意,那是江停凑在了他耳边。

 

“严峫,”他的眼睛亮亮的,“我爱你。”

 

严峫心窝一热,反身把江停抱在怀里,头搁在了他的颈窝上。

 

“媳妇儿,你真好看。”

 

江停也搂上去,笑道:“你又没看到我的脸,怎么知道我好看。”

 

“我用余光也能清楚地描绘出你的模样。”



END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